首页 > 财富 > 正文
富德生命人寿渝中中支第十三届客户节 “亲子DIY彩绘”活动圆满结束
08-15 18:48:03 来源:富德生命人寿

为进一步提升客户服务体验,持续推广“心手相连,生命有爱”客户节品牌形象,富德生命人寿第十三届客户节活动已持续开展一个多月,活动内容丰富多彩,在全国范围内引起广泛关注。2019年8月13日上午,富德生命人寿重庆分公司迎来了第七场客户节线下活动——渝中中支开展“亲子DIY彩绘”。

一支来自参会小朋友的舞蹈——《跳跳跳》拉开了本次活动的帷幕,伴着小朋友们生动可爱的舞步,活动现场气氛开始活跃起来。主持人通过介绍公司短片,让嘉宾进一步了解公司文化及实力,宣导第十三届客户节的线上和线下活动,并邀请与会客户积极参与线上活动抽取奖品。其次邀请嘉宾以自己的家庭组队,进行亲子DIY彩绘比赛,比赛过程中,小朋友自由描绘手上的石膏玩偶,家长们也重温儿时的旧梦,健康愉悦的氛围环绕其中。每一位小朋友通过发挥自我想象力与创造力,在家长的指导下都完成了十分优秀的绘画作品。本次比赛也进行了作品评选,主要分为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小朋友们的作品都获得了相应的礼品,嘉宾们怀着愉悦的心情,满载而归。

通过本次DIY彩绘活动,不仅增进了嘉宾们的亲子关系、丰富了宝贝们的动手能力,而且也让嘉宾们感受到了富德生命人寿公司的热情服务。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