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巴南区邀你分享城市记忆,最高可获8000元
08-15 17:56:10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巴南城市发展足迹(资料图片)巴南区委宣传部供图

今(15)日,由重庆市巴南区委宣传部、巴南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主办的“崛起·巴南城市发展足迹”系列活动正式启动。即日起至9月10日,主办方面向社会广泛征集新中国成立70年以来,反映巴南住建领域重大历史事件、重大工程和重点项目建设过程、住建领域生产方式及技术进步及展现的新气象、取得的新成就等方面的图片。

主办方相关负责人介绍,参赛作品可以是单张照片,也可以是组照,为JPG格式;投稿作品须注明作品标题、作者姓名、单位、地址、联系方式、身份证号码以及作品内容说明;投稿作品为组照的,须标明作品顺序。历史照片可翻拍。本次图片征集活动将持续到8月31日,征稿邮箱为bnnews01@163.com。

此次图片征集活动奖项设置为:一等奖1名,奖金8000元;二等奖3名,奖金各3000元;三等奖5名,奖金各1000元;优秀奖若干名,奖金各200元。

新闻多一点>

探寻7个与建设有关的“老故事”

除了图片征集活动,“崛起·巴南城市发展足迹”系列活动还包括“崛起·巴南城市发展足迹——历程篇”故事探寻活动、“崛起·巴南城市发展足迹——展示篇”成就巡展活动。

其中,故事探寻活动主要通过对巴南区的老党员干部、老居民、住建领域优秀代表、工程项目一线建设者等具有代表性的人员或事件进行采访拍摄,探寻7个巴南城市建设管理领域的典型人物故事或事件,回忆艰苦历程,为巴南发展献计献策。而成就巡展主要以图片展、沙盘展、微视频和形象宣传片展示等方式,全方位展现新中国成立70年以来巴南区城市发展成果,展望巴南区未来城市规划新蓝图。预计,成就巡展活动将在龙洲湾、鱼洞、花溪、界石、南彭等巡回展出7场。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张皓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