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为什么想当兵?她们这样回答!
08-15 16:43:26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2_副本.jpg

当兵,对有的人来说是一个梦想,对有的人来说是一种荣耀。今(15)日,上游新闻记者在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体检科看到,几百名“花季少女”正在等候体检。这些女生平均年龄在17-22周岁,以大学生居多。

5_副本.jpg

都知道当兵很苦很累,她们为什么想当兵呢?

她们是这样回答的:

19岁的周晨晨:“因为梦想。”

21岁的曹桂铭:“只为想要一个军旅生活。”

21岁的付怡智玛:“想体验一下军旅生活。”

20岁的王梦鑫:“因为大学太无聊了。”

19岁的冯星星:“因为从小喜欢。”

21岁的谢婉莹:“因为当兵真的很帅!”

19岁的陈萌萌:“因为我太年轻了,需要一些磨炼。”

“平时很喜欢打球,身体很好,去年就报过名,参加征兵体检,但最终因为肾结石没有通过,特别遗憾。”19岁的工商大学大二学生刘意说,她想去部队锻炼自己,而且以后也可以考军校,于是她今年又来了,这次准备得更加充分。

1_副本.jpg

记者从重庆市征兵办了解到,今年全市继续面向社会公开征集女兵,征集任务为265人,涵盖6个军种,女兵征集工作按照网上初选、初审初检、集中体检、政治考核和审批定兵的流程组织实施。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宋剑 实习生 田玉泽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