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103家学校、企业入选2019年重庆市退役军人职业技能承训机构
08-15 15:03:49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重庆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于8月14日对外公布了《2019年重庆市退役军人职业技能承训机构(企业、学校)目录》,包括重庆市军队转业干部培训中心、重庆理工大学、重庆公共运输职业学院等103家学校、企业入选,获得退役军人职业技能承训资格。

重庆公共运输职业学院相关负责人告诉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此次入选退役军人职业技能承训机构,他们将通过城市轨道交通技术实训中心、铁路与动车综合实训中心等50余个校内实训基地,以及70余个生产性实训基地,为重庆市退役军人提供高质量交通运输类职业技能培训、职业技能鉴定、就业指导服务。

退役军人职业技能承训机构(企业、学校)目录实行动态管理,没有进入目录的学校(企业、培训机构)不得承担培训任务。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王梓涵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