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一百多元网购假驾照 被罚五千多外加拘留
08-15 15:53:26 来源:第1眼

第1眼消息,近日(8月10日),铜梁城区发生一起小车擦挂事故,交巡警赶到现场后,立即勘察现场、询问当事人,却不料在事故处置到一半时,发生了戏剧性的一幕。

D03E93C9D19649168E9C1A7ABE32BD04.jpg

经交巡警查实,事故一方的男性驾驶员姓郭,今年24岁,铜梁区福果镇人,于2018年4月份报考驾照,在科目二连续两次挂科后,没有想着继续刻苦练习技术,却投机取巧在网上找到贩卖假证的人,购买了一本假的驾照使用。

今年3月,郭某买了小汽车后,就一直在乡村公路上自己一边摸索一边练习。8月10日,经过了几个月的独自练习,郭某自认为驾驶技术已经娴熟,就将车开到铜梁城区,不久与一辆正常行驶中的奔驰车发生了擦挂。由此,郭某使用假证的事实也被交巡警查了出来。

E3D51E367641453FA793970F8F16D2C6.jpg

铜梁区交通部门依法对郭某使用伪造的机动车驾驶证行为,罚款5000元;郭某未依法取得机动车驾驶证驾驶机动车,罚款200至2000元,并处15日以下拘留。同时,郭某造成交通事故,给对方车辆造成了损失,保险公司也是拒绝赔偿的,也应该由郭某自己承担。

第1眼特约记者 周振宇

原标题:一百多元网购驾照 这名男子受重罚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