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13岁男孩报警“讨公道”:爸爸打我
08-15 15:30:34 来源:平安沙坪坝微公号

平安沙坪坝微信公众号消息,8月12日上午9点左右,山洞派出所接到一名学生报警,称他的爸爸打人。经了解,报警人小杨今年13岁,当天他与其父亲因为暑假作业的事情争吵了起来。争执过程中,小杨的爸爸对他动了手,用晾衣架打了他一顿。小杨于是带着腿上的瘀痕哭着跑到派出所,求助蜀黍帮忙“讨公道”。

了解情况后,民警立即联系了小杨的爸爸老杨。随后,民警将小杨送回了家,并于老杨进行了沟通。

看到民警送儿子回来,老杨还在气头上,他告诉民警,对于管教儿子这件事,真的已经让他伤透了脑筋。放假期间,小杨从来没有认真地做过作业,有时候甚至凌晨两三点还在玩游戏,好好跟他说可是就是不听,为了作业的事情,这次两人又“开战”了。

老杨说 :“他只是希望儿子把心思放在学习上,结果说一句小杨顶一句,两人没说两句就吵起来了。他觉得自己全是为了儿子好,但儿子却一点都不听话,气不打一处来,拿起衣架就动了手。”

民警了解到父子俩的矛盾,将老杨与小杨分开,进行单独谈话。民警告诉老杨,教育孩子还是要讲究方式方法,很多时候动手并不能解决问题,反而让孩子产生逆反心理,且小杨已到了明白事理的年纪,好好说,别动手。面对小杨,民警语重心长地说道:“你父亲工作十分辛苦,他是吃过缺少文化知识的亏的,希望你好好学习也是为你好,你要多理解他。放暑假可以耍,但要有度,玩游戏玩到凌晨确实有些过了,且做完作业再耍不是更好。”

和民警谈话后,老杨称会改进教育孩子的方式方法,小杨也点头表示会好好做作业,不再沉迷游戏。临走前,小杨拉着民警说:“如果爸爸再打我,我还打110。”民警听后笑道:“你可以打110,你爸不对我们教育他,但是你不对我们还是要说你哟!”

原标题:因贪玩被爸爸打,13岁男孩报警“讨公道”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