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暴力示威不断升级 各界对香港经济表示担忧
08-15 16:38:23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国新闻网消息,连日来,香港激进示威者的暴力行为和非法集会行动不断升级,严重影响香港经济。香港机场管理局称,这严重影响香港国际形象,给所有民众带来损失。其中香港零售业下滑明显,餐饮、旅游和住宿等领域全线下跌。第二季度香港生产总值较去年同期仅实质增长0.6%,去年同期数据为4.6%。此外,暴力事件令香港旅游旺季变“寒冬”,7月访港旅客、酒店入住率均出现双位数跌幅。香港特区行政长官林郑月娥表示,目前唯一要做的是反抗暴力,维护法治,恢复社会秩序。当一切平静之后,真诚地对话,修补撕裂,重建社会和谐,将会开始。

原标题:暴力示威不断升级 各界对香港经济表示担忧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