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6199元!重邮学生拿到重庆移动首台5G手机 5G套餐有望9月底前推出
08-16 13:53:12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拿到5G手机太激动了!”8月16日,重庆首批5G手机正式开售,在重庆移动5G智慧生活馆,重庆邮电大学大四学生张钰滨拿到了重庆移动售出的首台5G手机,首批公开销售的5G手机为华为MATE 20X 5G版,零售价6199元。

QQ图片20190816135320.jpg

“重庆邮电大学已经实现5G网络覆盖。”张钰滨对5G手机期待已久,此前他通过重庆移动官方微信公众号成功预约到5G手机。他表示,在日常学习过程中,对5G概念涉及较多,5G相对于4G而言,网速非常快,这将给普通用户带来更好的体验。

QQ图片20190816135325.jpg

重庆移动渠道运营中心经理何明洋介绍,首批在重庆市内面向公众销售的5G手机为华为MATE 20X 5G版。该款手机在外形上与MATE 20X 4G版一致,7.2英寸全面幕,配置4000万超广角莱卡三摄。该款手机是国内首个商用搭载双7nm 5G终端芯片、首个商用支持SA/NSA 5G双模的手机,零售价为6199元。

QQ图片20190816135212.jpg

同时,为配合本次首批5G手机销售。重庆移动推出短期5G免费体验方案,通过国内正规渠道购买取得国家入网许可5G手机的重庆移动客户,可发送“TY5G”到10086就能免费获得移动5G体验包,畅享移动5G高速率,体验期享受每月赠送的100G大流量。

何明洋表示,用户可以不换卡、不换号、不换套餐,只需更换一部5G手机,即可体验5G网络。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了解到,目前,在重庆已经建成并开通5G基站3550个,围绕重庆主要商业核心区、重要交通枢纽、重要文化旅游景点、重点高校打造5G网络示范区,在渝中区、南岸区、两江新区、万州区、涪陵区、长寿区、武隆区等区县实现了连片规模组网。

QQ图片20190816135159.jpg

重庆移动相关负责人介绍,预计今年9月底前,重庆移动5G网络将进入预商用阶段,届时将公布5G服务方案。同时,为了使广大市民能够在5G正式商用前“抢鲜”体验5G,在主城区面向公众开放的观音桥泰兴营业厅、解放碑邹容路营业厅等7个5G开放体验厅,市民都可免费体验5G手机和网络。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李舒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