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展2019智博会 专业观众这样报名
08-16 15:27:55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c3994d8e10fe7aa22ca83ba3a7d74a86.jpg

2019智博会首次设立“专业观众日”,那么哪些群体属于“专业观众”,“专业观众”又该如何报名观展呢?8月16日,智博会承委会办公室相关工作组对此进行了解答。

2019智博会承委会相关办公室相关工作组负责人解释,所谓专业观众,即包括参会嘉宾及相关人员;国内外科研院所相关人员;国内外高等院校相关人员;国内外大数据、智能化相关行业协会会员单位人员;国内外大数据、智能产业及相关产业链企业人员;参展商的合作伙伴;重庆市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和在渝央企工作人员;大数据、智能化相关部门工作人员;重庆区县园区企业相关人员和媒体行业相关从业人员等10类群体。

专业观众报名方式是在智博会官网专业观众注册通道上提供相关信息(包括姓名、性别、国家、地区、单位、职位、所属行业、证件类型、证件号码、手机号码、邮箱、出行方式等)进行注册,系统生成二维码后,将以短信和邮箱的方式反馈给专业观众。整个注册报名约用时大约3分钟。

QQ图片20190816155816.png

需要注意的是,专业观众观展是在8月26日2019智博会开幕当天。

报名注册网址:https://www.smartchina-expo.cn/sce/toBusinessAudienceLogin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刘翰书 实习生 马溶烽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