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夫妻街头吵架!钟丽缇雨中蹲地大哭,张伦硕自曝得不到尊重很累
06-21 18:40:41 来源:东方网

东方网消息,2016年,钟丽缇和张伦硕在北京举行了婚礼,这对相差11岁的姐弟恋外表看似甜蜜,其实内部也有很多矛盾。

日前,张伦硕带着妻子、老妈参加了一档真人秀,一季节目仅仅刚刚播出一半,夫妻俩就大吵了两次。第一次因为卫生间摄像头问题,二人当着男方妈妈的面吵得不可开交,张伦硕因为过分大男子主义不肯主动道歉而上了热搜。为此,夫妻俩先后发微博向网友解释,如此舆论才得以平息。

在最新一期节目中,张伦硕与钟丽缇又因为买鞋、买袜子、买菜这些小事再生矛盾。外出购物期间,钟丽缇几次询问张伦硕的意见,但在张伦硕明确表达出自己的想法后,她紧接着便全盘否定,依然坚持己见。

感觉到没面子,不被尊重的张伦硕在镜头前难掩不快情绪,钟丽缇很快察觉了老公的不开心,便上前询问关心。张伦硕瞬间爆发,在街头喊话妻子:“说啥都会被反驳,说什么你都觉得不对,那我还不如不说”。

也许是代沟或者文化差异的原因,钟丽缇似乎并不能理解老公的情绪,她蹲在异国他乡的街头委屈落泪,当时天气还不时很好,下着细雨。张伦硕直言这样相处自己很累,钟丽缇回应称:“我也很累”。最后夫妻俩不欢而散,只得一路沉默回家。

在接下来的采访环节,张伦硕承认自己也有问题,很急躁,认为自己有道理的时候喜欢据理力争,由此伤害了钟丽缇,但是他也坦言:“两个人商量着来才是最有情趣的,生活不是打架,活得是情趣,不是胜负”。

百年修得同船渡,千年修得共枕眠,夫妻生活难免有摩擦,只是希望二人能珍惜这段缘分。

原标题:夫妻街头吵架!钟丽缇雨中蹲地大哭,张伦硕自曝得不到尊重很累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