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37万多元物资运抵长宁灾区 市慈善总会已网络募款80余万元
06-21 17:57:42 来源:上游新闻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6月17日22时55分,四川宜宾市长宁县发生6.0级地震,重庆市慈善总会立即启动应急预案,第一时间发动物资和现金捐赠的倡议。6月21日,成都旺旺食品有限公司重庆分公司调拨的救灾物资通过重庆市慈善总会运抵灾区,这批物资足足装了两大卡车,市值37万余元。

图片3.png

“在灾难面前,旺旺人发扬‘合心合力一家亲’的旺旺精神,第一时间驰援震区,力争为救援贡献力量,慰问灾民,帮助震区人民渡过难关。” 成都旺旺食品有限公司重庆分公司总监杨力说,希望能为震区的群众尽一份绵薄之力。除了在大灾大难面前伸出援手,旺旺集团在平日里也对困难群体特别关注,并连续多年慷慨解囊。据了解,在2014年旺旺食品重庆分公司通过重庆市慈善总会向环卫工捐赠48万余元凉茶;2016年再次通过重庆市慈善总会向我市受水灾影响严重的綦江区、南川区、永川区等地捐赠5240件旺旺食品饮料,价值达50万元人民币; 2017年,旺旺食品重庆分公司再次通过重庆市慈善总会向环卫工、留守儿童学校、敬老院和贫困群体等捐赠价值90.8万元人民币的旺旺食品。2018年,旺旺食品有限公司重庆分公司向铜梁区安居镇遭受水灾地区捐赠973箱价值199954.2元的旺旺食品慰问受灾群众。

在长宁地震发生后,重庆市慈善总会第一时间开通网上募捐通道,接受市民捐款。截至目前,已有30余万人次通过各网络平台捐款80余万元。重庆市慈善总会发出倡议,灾区人民现在所需的,或许只是一瓶矿泉水、一桶方便面、一床温暖的被子,作为普通市民的我们,可以伸出援手,通过总会微信公众号继续进行捐款。

本次募集款项将全部交由宜宾当地相关部门根据灾情需要使用。目前,捐赠通道仍然开启,扫描或长按二维码,市民可继续接受捐款。

图片4.png

图片5.png

上游新闻记者  唐国利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