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今晚央视见!重庆大学辅导员袁利获评全国“最美高校辅导员”
06-21 17:53:35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日前,经过严格程序,由中宣部、教育部从历届在岗辅导员年度人物中,遴选出10位高校辅导员,首次纳入“最美人物”系列,树立起新时代辅导员的学习榜样。

记者了解到,重庆大学辅导员袁利入选,被评为2019年“最美高校辅导员”。今(21)晚,2019年“最美高校辅导员”“最美大学生”发布仪式将于央视社会与法频道(CCTV-12)播出。 

att_1822855_副本.jpg

记者从重庆大学新闻网了解到,袁利,1967年生,重庆大学通信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副教授,全国优秀辅导员。袁利是从1990年开始当辅导员的。二十九年前,初为人师,她立志要做学生喜爱的辅导员;二十九年后,不忘初心,她成为广受学生尊敬的好老师。近三十载岁月,她秉承着“每天把简单的事情做好了,就是不简单;每天把平凡的事情做好了,就是不平凡”的信念,恪尽职守,育桃李天下。  

据悉,教育部已先后举办11届“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推选展示活动。2019年,经过严格程序,中宣部、教育部从历届在岗辅导员年度人物中,遴选出10位高校辅导员,首次纳入“最美人物”系列,树立起新时代辅导员的学习榜样。其中,包括重庆大学袁利在内的10位高校辅导员,被评为2019年“最美高校辅导员”。      

新闻多一点>>  

闪亮的名字——2019最美高校辅导员/最美大学生发布仪式》播出时间为:

CCTV-12首播:6月21日(本周五)20:07

重播:6月22日(本周六)09:45

CCTV-1播出:6月22日(本周六)13:14。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付迪西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