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渝贵铁路管制解除 受影响列车逐步恢复运行
06-22 21:54:03 来源:视界网

983979678

视界网消息,记者今天下午6点从铁路部门获释,之前由于渝贵铁路娄山关南至遵义站管制,造成了90多趟列车晚点,但随着下午管制解除,列车正逐步恢复运行。

在重庆西站站台记者看到,原来停靠在站台上发往广州、上海虹桥、贵阳、昆明等多趟列车,相继根据指令陆续发出,一些到达列车也相继到来。

835705025

铁路部门表示,由于整体晚点,所有经渝贵铁路运行的列车,都将原来的发车顺序相继延后。为了缓解旅客紧张情绪,乘务人员还在列车上为旅客准备了矿泉水、点心等。

铁路部门同时提醒旅客,由于近期雨水频繁,因此大家需要外出时,一定要随时关注12306官方发布的相关信息,做好出行调节准备,以免耽误外出行程。

视界网记者 王小生

原标题:渝贵铁路管制解除 受影响列车逐步恢复运行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