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天气预报丨明天还有雨 后天晴间多云
07-08 18:20:20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今晨的一场雨,让原本热起来的山城又“降温”了。7月8日5时,主城开始降雨,早上6-8时雨势较大,正值上班早高峰,让不少出行的“上班族”感受到不便。

下午15时,我市大部地区仍在降雨,各地最高气温均不足25℃,其中,全市气温最高的潼南也仅24.3℃,最凉爽的是酉阳17.9℃。而主城,阴天有小雨,气温22℃。

未来几天天气还这么舒适吗?

重庆市气象台预计,今天夜间开始降水减弱,未来三天大部以多云天气为主,东北部、西部偏西仍有降水,大部最高气温也将回升至30℃以上。

专家提醒,近日,重庆出现较强降雨过程,大部地区地质灾害气象风险高,市民应注意防范可能引发城乡积涝、山洪及山体滑坡等次生灾害。另外,随着气温升高,许多市民会寻找清凉的去处,但在享受欢乐、清凉之余,也要注意生命安全。为防止溺水悲剧发生,温馨提示广大民众,切勿私自下河游泳。

未来三天天气预报

8日夜间到9日白天,西部地区阵雨或分散阵雨转阴天,其余地区阴天转多云。大部分地区气温20~32℃,城口及东南部18~30℃。主城区:阵雨转多云,气温22~29℃。

9日夜间到10日白天,大部地区晴间多云,东北部局地雷雨或阵雨。大部分地区气温21~34℃,城口及东南部19~31℃。主城区:晴间多云,气温23~32℃。

10日夜间到11日白天,西部偏西地区多云转雷雨或阵雨,雨量小雨到中雨,其余地区多云到阴天。大部分地区气温22~34℃,城口及东南部20~31℃。主城区:多云转阴天,气温24~31℃。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钱也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