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一瓶印着你幸福模样的水,真美!
07-09 10:03:57 来源:上游新闻

你想在婚礼上,拥有一瓶印满新人幸福模样的水吗?

在崇尚个性的今天,人们早已习惯用“定制”来彰显个性和独特。比如,我们时常在一些单位、企业就能看到特别的定制包装水,展示logo、标签、文字、图案、二维码等信息。

微信图片_20190708180517.jpg

有品质的定制水才放心

定制水本质上是一款饮用水产品,水本身的品质是产品最核心的生命力。这不仅仅关乎产品本身,更重要的是联系着成千上万消费者饮用后的身体健康安全问题。一些无良商家利用网络,逃避监管,用自来水直接罐装成品出售;更有甚者,为了尽可能的降低成本,达到“一本万利”的目的,竟用二次回收的塑料瓶简单处理后罐装自来水出售,其严重的危害可想而知。

定制款8-1.jpg

而佩珀定制水是重庆初好集团旗下品牌,拥有多个优质水源地及大型专业生产基地,为定制水的品质和安全提供了最有力的保障。时尚感十足的外型设计,让消费者既有面子又有里子。佩珀定制水除了包装、图案、文字、logo上有其独特创新的设计外,对产品本身“水”上也下足功夫,佩珀定制水将纯净水、矿泉水、苏打水多品类加入定制领域,给消费者提供多纬度选择。

微信图片_20190708180528.jpg

从企业到个人,一瓶也能定制

佩珀定制水现在已与各大政府机构、企业、银行等形成长期合作关系。在现有业务框架基础上,深度挖掘市场需求,私人消费领域目前成为佩珀定制水的又一主力市场。消费者的信心源于大品牌对品质的坚持。

无标题.png

如今,除了单位和企业,你也可以拥有量身打造的定制水。重庆品牌“佩珀定制水”,一件起定,与众不同的个性化就这么简单。

个性定制水咨询电话:13983776151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