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运渣车洒落碎石扎破轿车轮胎 司机赔4000元还被罚款2000
07-09 17:48:44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att_1868462.jpg

7月3日凌晨2点,南岸区交巡警支队弹子石大队接群众报警,称峡江路上运渣车掉石头扎破自己的车轮。民警赶到现场,看到路面上散落着大量泥土碎石,一辆小轿车右侧两个轮胎破裂,轮毂变形,前方30米处停着一辆大型运渣车,顶部货箱盖板打开,泥土仍在掉落。

据了解,代某驾驶的运渣车顶部盖板因链条松动,在行驶中突然弹开,导致大量泥土碎石洒落。民警随即设置警示标志,帮助小轿车驾驶员联系道路救援,通知市政部门清理路面,迅速恢复道路秩序。

后续处理中,民警对代某驾车前不仔细检查车辆状态的行为进行了批评教育,并判定其负事故全部责任,赔偿小轿车损失约4000元。同时,由于代某驾驶货运机动车散漏运载物污染路面,被城市管理部门处罚款2000元。

交巡警提醒:驾驶货运机动车前要认真检查车辆状态,按规定实施装载,坚决杜绝超长、超高、超载行为,否则一旦发生事故,不但要面临赔偿,还要接受处罚。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宋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