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礼赞新中国•讴歌新时代”——南岸启动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精品巡展活动
07-09 15:36:16 来源:上游新闻 重庆商报

记者从南岸区宣传部获悉,从本月8日起到16日,该区将举办“礼赞新中国•讴歌新时代”重庆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精品巡展之“红岩精神 永放光芒”专题展览,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提供教育阵地和学习内容。

12.jpg

据了解,本次主题展在该区龙门浩历史文化街区一号馆(星光观景台旁,美国大使馆旧址内)进行,现场配有专业解说。

本次展览战线长40米,展出照片达100余张,主要展示在抗战时期和解放战争初期,以周恩来同志为书记的中共中央南方局,结庐红岩,领导南方国统区广大共产党人和党外志士,在争取民族解放和人民民主的艰苦卓绝的斗争实践中,培育和锻造了以“崇高思想境界、坚定理想信念、巨大人格力量、浩然革命正气”为内涵的伟大的红岩精神。

上游新闻 重庆商报记者 陈瑜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