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又一拨明星来重庆吃火锅?王凯、吴谨言、林允……
07-09 10:58:28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王凯、吴谨言、魏大勋、林允、宋铭睿……这些明星集体空降重庆,他们到重庆要搞什么事情?7月9日,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从两江国际影视城获悉,他们这次来是为了录制《青春环游记》第十期的节目。

downLoad-20190709105601_副本.jpg

在本期节目中,王凯、吴谨言、魏大勋、林允、宋铭睿、段美洋、熊梓淇、宋轶、郭晓然,九位成员分别扮演不同身份的角色,通过三轮“真假游戏”的比拼来获得“嫌疑人”的身份线索,并在最后的追击战中,淘汰自己怀疑的对象,共同揭秘了一起五年前发生的某件事的真相,寻找到拥有隐藏身份的嫌疑人。

记者了解到,随着节目的火热播出,《青春环游记》素人游戏体验项目得以在两江国际影视城保留。影视城将节目中的“真假游戏”“真假唱歌”“真假表演”等游戏进行了现场还原,让所有游客都有机会体验到节目中的游戏乐趣。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杨野 实习生 黎盛荣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