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解锁”新耍事!来两江国际影视城《青春环游记》素人体验
07-09 12:25:28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由浙江卫视倾力推出的文化旅游探索类综艺《青春环游记》第十期于7月6日在重庆两江国际影视城正式播出。7月9日,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从两江新区获悉,景区借势推出《青春环游记》素人游戏体验项目。

7.jpg

王凯等在两江国际影视城上演“年代戏”

据介绍,本期节目“青春旅行团”成员王凯、吴谨言、魏大勋、林允、宋铭睿、段美洋携手“青春小伙伴”熊梓淇、宋轶、郭晓然在重庆两江国际影视城开启全新的故事篇章。

九位成员在分别扮演了不同身份的角色,在两江国际影视城上演了一出充满悬念的年代戏。

“青春旅行团”的成员们通过三轮“真假游戏”的比拼来获得“嫌疑人”的身份线索,并在最后的追击战中,淘汰自己怀疑的对象,共同揭秘了一起五年前发生的某件事的真相,寻找到拥有隐藏身份的嫌疑人。

“真假游戏”中,每位成员都逗趣诙谐、笑料十足。无论是王凯让所有人真假难辨的演技,还是吴谨言为完成任务用充满笑点的夸张演技路线来迷惑众人,亦或是魏大勋和熊梓淇“东北兄弟”点燃全场气氛的“蹦迪”……每个游戏环节里都充满惊喜,趣味性十足,引发了阵阵爆笑。

随后,“青春旅行团”成员们在两江国际影视城的上演了考验脑力和体力的最终追击战。最终由王凯和吴谨言获得了游戏的最终胜利,成功揭开了五年前发生的某件事的真相。

景区将借势推出素人游戏体验项目

随着节目的火热播出,两江国际影视城将趁热推出《青春环游记》素人游戏体验项目,景区将节目中的“真假游戏”“真假唱歌”“真假表演”等游戏进行了现场还原,让所有游客都有机会体验到节目中的游戏乐趣。

此次体验项目除了还原节目中所展现出来的游戏,还同时推出默契考验类、歌唱类和接力类游戏等多个趣味性体验,游客既可以通过个人身份参与到不同的游戏中来,也可与三五好友组队一同参与体验,根据游戏人数选择不同类型的游园方案。

据悉,每个体验游戏根据内容的不同地点也会不同,游客们可以在景区游客中心对心仪的游戏进行了解,进入景区后便可到相应的游戏点进行报名参与。

两江国际影视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景区借势推出《青春环游记》素人游戏体验项目,目的是为了将游客的游览形式由被动观看转换成主动体验,激起游客的参与感和体验感,带游客融入到演艺场景里,解锁一种新的旅游形式。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严薇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