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 > 正文
江苏沭阳一男子被抓12天后非正常死亡 警方称心源性猝死
07-09 11:39:52 来源:上游新闻

继日前内蒙古五原县西环派出所在押人员非正常死亡事件后,7月2日,江苏宿迁市沭阳县公安局也被曝出43岁的在押人员非正常死亡事件。 

7月9日,死亡人员张磊(化名)的家属对上游新闻(报料微信号:shangyounews)记者表示,张磊今年43岁,是一家公司的项目经理,张磊自6月20日被当地警方抓走后,警方一直未联系过家属,直到7月2日才通知家属称张磊已死亡,家属怀疑张磊被虐待致死。

警方认为张磊系心源性猝死,并回应上游新闻记者称,家属部分陈述失实。

微信图片_20190709112212.jpg

▲张磊家属发布的陈情书,希望得知死亡真相。

张磊的姐姐告诉上游新闻记者,6月20日,张磊午饭后便与家人失去联系,后被知情人告知,当天中午张磊在餐馆就餐后被警方抓走,可能涉嫌赌博。直到7月2日,张磊失联的12天后,张家人被警方告知张磊已死亡。

“我爱人和家里亲戚在警方陪同下到殡仪馆见到了我弟弟的尸体。他的手脚、背部、肩部等多处有淤血,嘴角上还有血。他平时身体很好,一米八几的个子。就12天没见都瘦的不像样了。”张磊的姐姐称,她和家人怀疑张磊是被虐待致死,要求警方出具拘留依据和法律文书并提供张磊被拘期间的录音录像,均未得到回复。

7月5日,警方向张磊一家提供了一份初步调查结果。“警方说我舅舅死因的初步调查结果是心源性猝死可能性较大,让我们签字后又收走了文件。”张磊的外甥称,警方并未对张磊的尸体进行解剖检查,初步调查结果上也没有说明身体上血瘀的原因,张家人对这份初步调查结果并不认可。

7月9日,张磊的家属再次前往沭阳县公安局寻求结果。“警方称张磊是在被限制居住地死亡的,最早死亡时间7月2日13点左右。我们得知张磊死亡时间是在当天20点30分。”张磊姐姐说。 

沭阳县公安局及宿迁市公安局回应上游新闻(报料微信号:shangyounews)记者称,家属部分陈述失实,此案还在调查中,出于案件性质的考虑,目前暂时不便公开。 

上游新闻记者 沈度

微信图片_20190320171240.jpg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