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最美婚纱照!新郎新娘接力救起落水小孩
07-11 13:35:50 来源:现代快报

现代快报消息,原本是拍婚纱照的大喜日子,可是新郎却跳进河里,难道是恐婚想逃跑?但看到新郎浮上来手上抱着的孩子时,新娘再一次认定:自己选对了人! 新郎不仅感动了新娘,也感动了无数网友……

7月10日下午5点10分左右,江苏淮安市盱眙县一对新人正在该县迎宾公园拍摄婚纱照,这时不远处池塘传来哭救声。哭声是从一个湖面传来的,一名5岁大的女孩正在水里拼命挣扎。两个新人立即赶到现场,新郎连衣服也没有脱,立即跳入水中救人,将女孩救起后,转给了岸上的新娘。

这一幕刚好被在公园里采风的摄影师周海军看到,他用手中的相机记录了这感人的一幕。


△ 5岁女童公园不慎落水,拍婚纱照新人接力救人留下最美瞬间 周海军 / 摄

周海军告诉现代快报记者,当时他正在公园里采风,听到哭救声后,他也立即赶往事发地,但这对新人离事发地较近,当他赶到池塘边时,孩子已经被他们从水中抱起,他立即用相机记录了这个最美瞬间。该照片在朋友圈转发后,被多网友称为最美婚纱照。


△网友点赞

现代快报记者在这张图片上看到,在事发现场,新郎正站在齐腰深的水中将女孩举出水面,转给站在岸边石头上的新娘,而新娘则紧张地伸出双手接住孩子。经了解,5岁的落水女孩为公园附近居民,当时在池塘边石头上戏水而不慎滑入水中。目睹这一场景的市民都为这场"爱的接力"点赞,而这对新人在救人后则不愿留下姓名,默默离开了现场。

点亮,这才是最美婚纱照!

原标题:江苏小两口正在拍婚纱照,新郎突然跳进河里!当他浮上来时,周围的人都惊呆了……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