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女子报警宾馆电视藏“摄像头” 霸气女老板让维修师傅现场拆机
07-09 10:07:59 来源:新京报我们视频

新京报我们视频消息,7月5日晚上,重庆市公安局渝北区分局宝圣湖派出所值班室接到一女子报警称,其在一宾馆住店发现房间的电视机有摄像头。

值班民警立即赶往事发宾馆,找到报警人。报警人表示,觉得正对床的电视机指示灯的位置像是摄像头,怀疑宾馆私自安装了摄像头。

随后宾馆老板赶来,表示没有安装摄像头,其为了证实叫来维修师傅。

师傅将电视机拆下来,检查后发现是电视机的红外线接收器。为了表达歉意,女子支付了维修师傅的费用。

原标题:宾馆电视藏“摄像头”女子报警 维修师傅拆机后虚惊一场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