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惊险!女子错把油门当刹车 一脚冲进奥数补习班
07-09 12:01:18 来源:看看新闻

看看新闻消息,7月8日上午8时55分许,在安徽宁国市,一女子驾车时操作不当,错把油门当刹车,驾车冲进了宁国一家奥数补习班。

WX20190708-202540@2x.png


警情通报

“21562587025_.pic”的副本.jpg

2019年7月8日8时55分许,方某(女)驾驶皖P0G932小型普通客车,沿青龙西路由东往西行驶至凤凰桥东乐学奥数补习班处,右转弯进入人行道时,因操作不当,错把油门当刹车,导致所驾车辆冲入乐学奥数补习班内,造成补习班学生何某(男)轻伤、王某(男)轻微伤、金某(女)受惊吓,车辆、房屋损坏的一般道路交通事故。目前,三名儿童正在医院接受治疗,伤情稳定,均无生命危险。肇事驾驶人已在接受询问、并已排除酒驾嫌疑,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WX20190708-202200@2x.png

根据目击者提供的画面,可以看到一辆白色轿车头朝内,整个已经冲进了补习班,车身已经“扎”进墙面内,将补习班内的桌椅撞得七零八落。玻璃门被撞碎后,地面上散落着一地的碎玻璃,受伤的男孩正被医护人员抱着离开事故现场。

原标题:视频|惊险!女子错把油门当刹车 一脚冲进奥数补习班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