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女子拔牙钻针断在口腔里 4个月都没取出来
07-11 08:26:26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市民傅女士,几个月前,在大渡口一家医院,拔了一颗智齿。本来是一次很普通的拔牙,但这次拔牙过程中的一个小插曲,却给傅女士,留下了挥之不去的阴影。

傅女士告诉第1眼-630记者,她是今年3月17号,在大渡口区人民医院拔的智齿,总共花了600元。当时拔牙的过程中,并没有感觉到钻针出现断裂。由于牙齿拔得比较碎,医生便叫她去照了个片,拿到结果那一刻,傅女士被吓住了。一小截断掉的针留在了牙龈里。

傅女士说,断的针尖比较短,可能医生当时也没太注意。事情发生后,医院随后给傅女士取了针,但没有取出。第二天,大渡口区人民医院,将傅女士送到了重医口腔医院,进行取针手术。让傅女士没想到的是,牙齿好拔,断了的针,想要取出却十分困难。由于针尖比较细,已经慢慢渗入到了牙龈深处,一番手术之后,针没有取出来。

取针手术失败后,傅女士希望大渡口区人民医院,能够将她送到北京知名牙科医院,进行取针,但这一要求,遭到了大渡口区人民医院的拒绝。傅女士说,从3月17号拔智齿至今,已经过了接近四个月时间了,如今整个口腔右侧,疼痛时有出现,身体受到了不小影响。

大渡口区人民医院,医务科的工作人员表示,对于这次拔牙出现的意外,给傅女士带来的伤害,医院表示歉意。工作人员说,在此之前,这种情况从来没有发生过,对于这次意外,他们也没有想到。

医务科的工作人员表示,对于傅女士提出的,去北京治疗的要求,他们不能接受。针对目前的情况,他们准备将傅女士,送到西南地区比较知名的,华西口腔医院再次进行取针手术。

对于这一方案,傅女士选择了接受。随后,第1眼-630记者问到,如果这次手术,仍然没有能够取出断针,又该给出怎样的解决方案呢?对于记者的提问,医务科的工作人员,给出了这样的回答。

医务科的工作人员表示,无论治疗的结果怎样,对于这次的失误,他们会全权负责。同时傅女士也表了态,如果断的钻针迟迟取不出,她将采取法律途径,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陶宇

原标题:拔牙遇钻针断在口腔里 四个月都取不出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