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一耍朋友就谈钱 到底是借还是骗?
07-14 08:16:05 来源:第1眼

第1眼消息,今年7月1号,重庆市民小夏玩抖音的时候,一个自称叫小铭的男士主动打了招呼。简单交谈之后,在当天,双方互加微信成了好友。第二天,两人见了面,对方声称家里是开矿的。

泡温泉、逛商场,男友细心体贴、对小夏照顾有佳,小夏觉得找到了真爱,两人的感情迅速升温。为表达诚意,7月4日,男友提出要给小夏买辆好车,这让小夏惊喜不已。

28C87C1B981044DDBB3F74F300D34D78.png

7月6日,男友提出,买车还差点钱,希望小夏能再垫付一下。反正到时车辆是自己的名字,再给点没什么关系,小夏没多考虑就答应了。先后转了五万给男友,却不见车的影子,就在小夏有些纳闷的时候,一个坏消息传到了她的耳边。

化名小琴的女子说,去年11月玩网络游戏认识了对方,双方确立恋爱关系之后,很快就从她这里借走了3万3000块钱。

755C60B388124F64A7411F2007B2E215.png

通过小夏的抖音和微信照片,小琴完全肯定,小夏的现男友就向自己借钱不还的前男友,对这个说法,小夏的现男友进行了否认。

因为这个插曲,小夏对现男友充满了怀疑,她很担心自己的钱会肉包子打狗—— 一去不复返。这几天,家里急需用钱,小夏问对方要钱,对方答应得挺好,但就是不见还钱的行动。

小夏的钱能不能拿回来,真的还得打个大大的问号,如果下个星期二,也就是7月16日拿不到钱,小夏觉得自己或许真的被骗了,小夏希望通过自己的经历,提醒广大热恋中的人,网络交友要谨慎,千万不要被爱情冲昏了头脑。

第1眼记者 谭斌

原标题:一耍朋友就谈钱 到底是借还是骗?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