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刚刚,一场雨让重庆又上热搜了
07-22 17:02:03 来源:上游新闻

QQ截图20190722170922.jpg

刚刚,重庆又上热搜了,而且排名还在上升中。没错,还是因为一场雨。

22日下午,在经历了短时间的高温后,重庆多地又迎来了大雨。截至上游新闻写稿时,“重庆暴雨”的话题在微博热搜的第43位。稿子写完后,已经上升到了第26名。

QQ图片20190722173202.jpg

目前正值下班时间,小编提醒广大市民,目前主城区多路段已经积水,开车回家请小心。

不多说了,上图!

1.jpg

重庆机场,魔幻大片既视感。(网友供图)

南山至盘龙出口。@重庆交巡警 图

黄花园大桥。@重庆交巡警 图

悦来。网友供图

渝中区中兴路一地下通道。网友供图

中兴路一地下通道。网友供图

观音桥下穿道出现积水。重庆交巡警供图

盘龙立交往渝航大道方向积水深。重庆交巡警供图

今天(7月22日)下午,主城区遭强对流天气,导致部分城区道路积水严重,车辆通行受阻。

下午4点左右,记者在渝北龙塔街道辖区看到,部分路段积水达到6厘米左右,给过往的车辆带来严重影响。

黄花园大桥北桥头、牛角沱往向阳隧道方向积水较深。

南岸区上新街,南山街道,茶园等地由于雨量过大,路面多处地方积水过深。

观音桥环道接建新北路口、沙滨路牛滴路至雍江园、华村立交嘉华大桥至虎头岩隧道匝道等地积水严重。

红旗河沟转盘内涝积水无法及时排出,积水深度超过50厘米,车辆已经无法通过。

气象部门预计未来2小时内,还将出现局地短时强降水,并伴有雷电、阵性大风等强对流天气。提醒各单位及市民朋友注意防范可能诱发的山体滑坡、泥石流、中小河流洪水、山洪、城乡积涝等次生灾害。交巡警提醒市民,暴雨天气行车一定要放慢车速,打开双闪,注意前方对行车辆。

上游新闻综合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