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重庆首届明星雇主评选活动即日起开始报名
08-01 14:54:22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8月开始,重庆首届明星雇主评选活动正式启动。本次活动旨在充分挖掘重庆企业自身的雇主形象,提升重庆企业人力资源发展的空间和路径,在评选中吸收优秀的人力资源借鉴经验和做法,帮助企业进一步优化自身管理和发展,打造强势的重庆雇主品牌建设氛围,营造重庆宜居宜业的人才就业环境。

据了解,本次明星雇主评选活动对象将面向全重庆地区范围内注册企业,凡在此范围内依法成立、持续稳定经营2年以上,且在2018年-2019年度无重大劳动安全事故、无重大劳动纠纷的企业均可报名参加。活动从8月份开始,企业自主报名参加,经过初审和投票后,10月中旬通过汇博网公众号公布各奖项前50名企业,11月中旬公布获奖名单,最后在12月年度峰会现场提名并颁奖。本次活动将评选出“2019年重庆明星雇主”10家,“2019年重庆最佳工作环境雇主”、“2019年重庆最佳薪酬福利雇主”、“2019年重庆最具发展潜力雇主”、“2019年重庆最受大学生欢迎雇主”各1家,“2019年重庆优秀服务机构”3家。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林祺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