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发现美丽乡村都督乡 50团员青年联合开展徒步公益活动
08-06 16:50:54 来源:上游新闻

游客体验摸鱼<span style=

8月3日至4日,由共青团丰都县委、重庆日报报业集团都市传媒团委、中建二局西南分公司团委组成的联合团支部,在丰都县都督乡举行了为期两天的“推广乡村旅游 助力乡村振兴”公益徒步活动。50多名团员青年参加了此次活动。

都督乡曾荣获“中国最美生态旅游村镇”和中国最美村镇50强的美誉,拥有天坑溶洞、峡谷瀑布、千亩石林、万亩草场等天然旅游资源。此次活动中,团员青年们用脚步踏寻都督乡的美丽乡村建设进展和成果。

活动启动仪式_副本.jpg

大家分别徒步前往了盖尔坪观景平台、300亩荷塘、大峡谷以及龙潭古寨等地,参加了当地的荷塘摸鱼、大峡谷露天拉歌等乡村旅游活动,体会“云上人家•山水都督”的风光和意味。

“这里简直就是世外桃源。小桥流水式的农家院子,有山有河塘,有鱼有龟,而且这里的村民和农家乐老板都很具备互联网推广思维。” 美丽的风光和聪明勤劳的当地村民,让参加此次活动的谢敬很是赞叹。

此次活动中,大家以“绿色徒步”为基本标准,不给美丽都督乡留下垃圾和污染,并在沿途捡拾垃圾,向游客和村民发出环保倡议。

都督乡的风景_副本.jpg

当前,都督乡正全力推进乡村旅游的发展,据都督乡党委委员陈玉兰介绍,为了推广旅游,他们正在修建二级路,拓宽由县城前往都督乡的行车道。

而对发展乡村旅游,当地村民充满信心。“美丽都督乡欢迎大家常来做客!”活动结束返程时,热情淳朴的村民齐声向人们发出邀请。

上游新闻记者 颜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