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智博会开始布展了!展区平面图出炉
08-18 20:24:16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距离2019智博会开幕还有8天,据展会安排,从8月18号也就是今天开始,843家参展商将全部进场布展,据了解,布展将持续到8月22号,共计5天时间。

上午9点,国博中心一片繁忙的景象,满载建材的大卡车陆续进场卸料。在中央大厅正中间就是重庆馆的展位,工作人员正在搭建钢架、铺设地砖,据介绍,相比去年1120平方米的占地面积,今年重庆馆的“块头”又增大了。

重庆馆面积2000平方米

2019智博会承委办布展组组长何永红告诉第1眼记者,此次重庆馆展览面积2000平方米,主要展示重庆大数据智能化发展的成就,特别是首届智博会以来,重庆大数据智能化发展的新成就、新行动。

340家参展商进行创意设计

除了中央大厅,国博中心其他各个展馆的布展工作也在紧张进行。据了解,像腾讯、阿里这样的行业巨头都将搭建特装展位,此次共有340多家参展商,会对展馆进行创意设计和特别制作。

值得一提的是,记者在现场注意到,所有正在布展的展位上都没有焊装、喷涂等粉尘作业。

现场布展力求安全、环保

2019智博会承委办布展组组长何永红说,“我们要求安全布展、绿色环保,所有布展公司、展商,他们搭建的材料、结构,都要求在工厂里面进行结构化生产,刷漆、涂消防材料,一切完成以后再进场进行搭建。”

《2019智博会展区平面图》出炉

同时,新鲜出炉的还有2019智博会展区平面图,据工作人员介绍,从更加专业化的角度出发,2019智博会以“智能制造”、“智慧城市”、“智能技术与产品”等主题来划分展区。

2019智博会承委办布展组组长何永红表示,按照更加专业化的角度,对所有参展企业,按照功能区、行业展区来进行划分,能够同时兼顾专业观众和普通观众的不同需求。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肖洁 蔡强

原标题:智博会开始布展了!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