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第十届重庆市“十佳红领巾小记者、小主持人”首场复赛结束
08-22 06:11:31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8月20日,第十届重庆市十佳红领巾小记者、十佳红领巾小主持人复赛正式拉开序幕,首场复赛按组别分别在涪陵区第七小学校兴涪校区、涪陵区实验小学校天湖校区举行,12位小记者、13位小主持人共25位优秀选手脱颖而出,成功晋级决赛。

QQ截图20190822091652_副本.png

△颁奖领导、评委嘉宾与特等奖选手合影

第十届重庆市十佳红领巾小记者、十佳红领巾小主持人大赛是“红领巾之声”系列活动的子活动,由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团市委、市教委、市文旅委、重庆广播电视集团(总台)、市少工委联合主办,以“敬礼七十年•争做新时代好队员”为主题,于今年4月正式启动。比赛面向全市230万少先队员,以其专业性、权威性成为重庆市少先队品牌活动,已连续举办10届。

QQ截图20190822091711_副本.png

△小记者小主持人风采展示

首场复赛由共青团涪陵区委、涪陵区教委、涪陵区少工委承办,共有来自涪陵区、长寿区、南川区、武隆区、垫江县、丰都县、彭水自治县、酉阳自治县、秀山自治县等区县的140名选手参与。

通过才艺展示、模拟采访、观点评述、语音播报、即兴主持等环节的评选,提升少先队员综合素养,挖掘少先队员的艺术潜能,选拔培养优秀人才,推动学校少先队活动建设。

活动即日起至10月在全市按片区现场赛展开复赛选拔工作,预计10月底进行总决赛。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付迪西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