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热上加热?!来看看红外相机下的晴热重庆
08-22 07:21:45 来源:中新网

据中新网消息,“祝融南来鞭火龙,火旗焰焰烧天红。”“足蒸暑土气,背灼炎天光。”“万瓦鳞鳞若火龙,日车不动汗珠融。”……古人诉诸笔端的酷夏具体可感,火日炙人、暑气熏蒸、热浪滚滚。如若将火龙、火旗、熔炉,用在时下的重庆也毫不夸张。一方水土养一方人,高温炙烤下的山城重庆,赤日满天,似火燃烧,高楼大厦林立在热浪中,夏花也在洪炉中绽放得更加绚烂,一草一木,街头巷尾,每个角落都毫不掩饰地展现着自己的热情、激情与奔放。

2019年8月20日,摄影师用红外相机带你逛逛山城初秋持续39度高温铸造的特有风情。(图:陈朝君 文:刘燕)

形如火炬

形如火炬

赤日炎炎

赤日炎炎

万紫千红

万紫千红

骄阳炙烤

骄阳炙烤

烈如火焰

烈如火焰

夏山如碧

夏山如碧

云如火烧

云如火烧

麟次栉比

麟次栉比

朝晖满地

朝晖满地

夏树苍翠

夏树苍翠

阳光四射

阳光四射

原标题:晴热重庆 魅力山城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