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科技助力发展 保险保障未来——富德生命人寿E代审,让生活更便捷
08-21 23:02:13 来源:富德生命人寿

为了不断提高服务效率、提升客户的服务体验与满意度,富德生命人寿在今年一月推出了移动展业APP的“E代审”功能。小小一个功能,运用人脸识别、OCR等技术为客户提供安全、快捷的掌中保全服务。

重庆市合川区的李先生通过邮政银行购买了富德生命人寿的富德生命长盈二号年金保险(万能型,升级版)。2019年8月7日李先生打算办理保单退保业务,联系银保客户经理之后,富德生命人寿工作人员将李先生的身份证与银行卡拍照进系统识别,并且对李先生本人进行人脸拍照识别,经过快速审核后,便将大额退费45万元转账至客户的银行账户中。

传统退保业务资料多,流程复杂,时效慢。客户需要将相关退费资料递交给银保客户经理,由银保客户经理将资料带回公司交予保全人员进行系统受理。如今只需在手机上简单操作,短短几分钟就能完成退保、红利领取等大部分项目,不仅节约了客户的时间,也减少了对纸张的使用,顺应当下无纸化办公需求。

科技助力发展,保险保障未来。从纸质资料线下流转到线上快速完成保全业务,E代审服务,让我们的保险生活更美好,新技术的应用必将为我们的客户与业务员提供更多的便捷服务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