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蓝天曝光台”来了!重庆主城这9个大气污染源被通报
08-30 11:21:57 来源:华龙网

华龙网消息,路面泥沙附着严重、施工工地未采取控尘措施、建筑土方未覆盖、露天焚烧杂草……

今(30)日,记者从市生态环境局获悉,在江北区、渝北区和两江新区,发现了9个大气污染源,并对其进行通报。

此外,为进一步加强全市大气污染防治,积极应对秋冬季不利气象条件,守护好蓝天白云,市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指挥部开设“蓝天曝光台”,将及时通报发现的涉气环境问题,督促加快问题整改。

同时,市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指挥部要求各区、各单位高度重视,强化整改。对通报的问题,相关监管及责任单位要进一步调查核实有关情况,立整立改;强化企业主体责任,对环境违法行为将依法查处;举一反三,建立长效机制,防止类似问题反弹反复。针对整改情况,指挥部还将进行跟踪和核实,并纳入全市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年度考核,整改不力的,还将建议有关单位开展督察和问责。

2019年8月27日打赢蓝天保卫战问题曝光名单

华龙网记者 冯茴花

原标题:“蓝天曝光台”来了!重庆主城这9个大气污染源被通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