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洽洽瓜子被爆二氧化硫残留 此前因生命权、健康权、身体权纠纷而被他人起诉
08-30 09:20:42 来源:金融界网站

据媒体报道,日前,北京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发布的10批次不合格食品通报中,1批次洽洽瓜子(小而香奶油味西瓜子)登上了黑榜,不合格项目为二氧化硫残留。在洽洽食品官方旗舰店里,被抽查不合格的瓜子产品依然在正常销售,月销量在4000多笔。

天眼查数据显示,2017年7月,洽洽瓜子运营主体洽洽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及合肥洽洽味乐园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就曾因生命权、健康权、身体权纠纷而被他人起诉。合肥洽洽味乐园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正是洽洽食品全资控股电商公司。

此外,2015年4月和11月,洽洽瓜子运营主体洽洽食品股份有限公司曾因抽奖式有奖销售中的违法行为和官方网店价格欺诈分别被五河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和合肥市物价局行政处罚。

902397dda144ad349950765c5da350f130ad8501.jpeg

faedab64034f78f0e0bd5620f3305650b2191cb1.jpeg

cf1b9d16fdfaaf5171c592800055c8ebf01f7af5.jpeg

原标题:洽洽瓜子被爆二氧化硫残留 此前因生命权、健康权、身体权纠纷而被他人起诉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