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普京陪埃尔多安看航展 当场掏钱请吃冰激凌
08-28 06:29:00 来源:海外网

Putin treats Erdogan to ice cream at MAKS 2019 Air Show - YouTube (5).gif

普京挑选冰激凌(RT电视台)

Putin treats Erdogan to ice cream at MAKS 2019 Air Show - YouTube (2).gif

买单(RT电视台)

Putin treats Erdogan to ice cream at MAKS 2019 Air Show - YouTube (7).gif

一同品尝(RT电视台)

1566925598836731.png

普京主动买单,当场掏出5000卢布(RT电视台)

海外网8月28日消息,27日,俄罗斯总统普京与土耳其总统埃尔多安出席莫斯科国际航展。期间,普京陪埃尔多安参观俄第五代歼击机苏-57,还当场掏钱请吃俄罗斯冰激凌。

1566926647751197.png

普京在摊位前询问(RT电视台)

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报道,普京走到冰激凌摊位旁,询问有哪些口味。售货员回答说:“选择很多,有冰淇淋杯、蛋筒以及巧克力、奶油和开心果口味的蛋筒。还有沃洛格达香草雪糕。”

1566925480830765.jpg

普京与埃尔多安一同吃冰激凌(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普京为埃尔多安选购了一支沃洛格达香草雪糕,同时给自己买了巧克力和奶油冰激凌。

据今日俄罗斯电视台报道,售货员说价格是210卢布(约合人民币22.6元)后,普京当场递上了一张5000卢布(约合人民币538元)面值的纸币。

1566926819180553.png

埃尔多安品尝冰激凌(RT电视台)

埃尔多安随即打开包装开始品尝,普京也咬了一口巧克力杯。普京又回到摊位对售货员说:“请再给我们一些。要请所有人试试。”

随后,俄土两国代表团成员都各自挑选了口味。代表团总共购买了约30个冰激凌。

1566927964816469.jpg

埃尔多安参观苏-57的驾驶舱(RT电视台)

据报道,航展上,埃尔多安在普京以及俄罗斯工业贸易部长曼图罗夫的陪同下,一同登上梯子,参观了苏-57的驾驶舱,并听取工作人员讲解。

埃尔多安向普京表示有兴趣采购苏-57。

russia-fighter-jet.jpg

俄罗斯苏-57战机(塔斯社)

埃尔多安问:“这是苏-57?它已经能飞了?”普京肯定地说:“能飞了。”

随后,埃尔多安又问:“可以买吗?”普京停顿了一下,微笑说:“可以买。”然后两人一起笑起来。

据了解,苏-57由苏霍伊公司于上世纪90年代开始研发,具有超音速巡航、高度隐形、超级机动性等特点,用于取代苏-27和米格-29等机型。苏-57已于2019年投入量产,俄国防部签署了采购70多架该型飞机的长期合同。

原标题:普京陪埃尔多安看航展 当场掏钱请吃冰激凌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