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唐良智会见江苏双象集团董事长唐炳泉
08-30 07:06:02 来源:重庆日报

8月29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唐良智会见了江苏双象集团董事长唐炳泉一行。

双象集团总经理唐越峰、副董事长刘连伟参加会见。

唐良智代表市委、市政府,代表陈敏尔书记,欢迎唐炳泉一行来渝推进项目合作。唐良智说,今年4月,习近平总书记亲临重庆视察并发表重要讲话。当前,我们正深入贯彻落实总书记对重庆提出的“两点”定位、“两地”“两高”目标、发挥“三个作用”和营造良好政治生态的重要指示要求,推动重庆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8月26日上午,2019智博会隆重开幕。习近平总书记向智博会发来贺信,为我们融入数字时代、推动数字经济发展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本届智博会重点围绕会、展、赛、论,集中展示全球智能产业的新产品、新技术、新业态和新模式。大会还举行了现场集中签约和场外签约活动,签约项目数量和投资额均超过首届智博会,取得了良好效果。双象集团是中国合成革及有机玻璃行业的龙头企业之一,具有领先的自主创新能力。希望双象集团与重庆加强在光学材料、超纤合成革材料等领域的合作,加快在渝项目建设。市政府有关部门、有关区将全力支持双象集团项目建设,积极为企业发展提供优质服务。

唐炳泉感谢重庆对双象集团在渝发展的大力支持,对重庆成功举办2019智博会表示祝贺。他说,重庆高度重视新材料和精细化工发展,并积极创造良好的营商环境。双象集团对与重庆深化合作充满信心,将把重庆作为战略布局的重要城市,进一步加大投资力度,扎实推进合作项目落地见效,为推动重庆制造业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市有关部门、长寿区负责人参加会见。

重庆日报记者 罗静雯

原标题:唐良智会见江苏双象集团董事长唐炳泉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