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伊利发布年中报:上半年收入450亿净利40亿
08-29 18:57:09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8月29日晚,伊利股份(600887.SH)发布了2019年中报。报告显示,2019年上半年,伊利实现营业总收入450.71亿元,净利润近40亿元,再创亚洲乳业新高。其中,综合市场占有率、消费者渗透率等核心指标持续领跑行业。

凯度调研数据显示:截至2019年6月,伊利常温液态类乳品市场渗透率为83.9%,其在三、四线城市的渗透率为86.2%,均为行业第一。

2019年中报显示,伊利旗下的“金典”“安慕希”“畅轻”“每益添”“Joy Day”“金领冠”“巧乐兹”“甄稀”“畅意100%”等重点产品销售收入比上年同期增长30%。同期新品销售收入占比17.4%,电商业务收入较上年同期增长31.94%。

为了进一步释放国际化战略成果,报告期内,伊利对组织构架进行了进一步完善。通过更加开放式的人才管理体系,补强核心岗位、提升企业文化、拓展管理团队国际化视野。

香颂资本执行董事沈萌表示,今天的乳业市场,正在从增量市场转向存量市场。这就要求企业向横跨大健康领域内多品类的布局者、带动健康食品行业发展的引领者、消费者最值得信赖的健康食品提供者的方向迈进。锁定健康这个大目标,也就锁定了未来资本市场的高增长。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侯佳 实习生 李蕾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