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注意!这一批纸杯、纸碗、餐具洗涤剂等食品相关产品不合格
09-04 10:35:07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9月3日,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发布2019年第一批食品相关产品质量监督抽查情况通报。

本次抽查涉及食品相关产品中的食品用塑料包装容器等制品,食品用纸包装、容器等制品,餐具洗涤剂三个产品单元。共对巴南区、北碚区、璧山区等35个区县215家在产生产企业276批次产品开展了监督抽查。

此次监督抽查检验合格265批次,不合格11批次,抽检合格率96.01%。

其中,两款淋膜纸杯和一款纸杯被检验出感官指标不合格。根据纸杯的相关标准,“感官指标”要求纸杯的杯口距杯身15mm内、杯底距杯身10mm内,不应有印刷物。

另外,一款生姜味洗洁精被检验出甲醛项目不合格,一款餐具洗涤剂被检验出菌落总数项目不合格。

这些纸杯、纸碗、餐具洗涤剂等食品相关产品(3289763)-20190904103643.jpg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刘波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