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交通实时播报:10:30,出城多堵,G5013沙坪坝、G50S南岸以及G85两江通行相对顺畅
10-01 10:40:25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10月1日10:30,重庆市各条高速的通行压力仍在持续增大当中。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从重庆市交通行政执法总队指挥中心监控大屏可以看到,收费站方面车辆积压越来越多,渝湘高速、沪蓉高速也出现了缓堵。

收费站

主城周边各大主线收费站都出现了不同程度的车辆积压,其中G5013沙坪坝、G50S南岸以及G85两江通行相对顺畅。此外,G75兰海高速渝黔段出城方向綦江收费站下道口因车流量大,实施管制,所有车辆需要在綦江南收费站下道。

射线高速

出城方向的通行情况不容乐观,拥堵路段主要有:G50沪渝高速出城方向铁山坪隧道至硌碛,因出城方向车流量大,所有车辆在渝宜立交往绕城方向实施分流;G65包茂高速渝邻段出城方向草坪互通至高嘴互通路段,车辆缓堵约4公里,预计通行时间约30分钟;G75兰海高速渝武段出城方向北碚立交至西山坪隧道、蔡家至北碚隧道路段;G85渝昆高速出城方向绕城成渝立交至缙云山隧道;G85银昆高速渝广段出城方向清平隧道、华蓥山隧道、香龙立交;G93成渝环线渝遂段出城沙坪坝主线站至青木关隧道,渝泸段出城方向渝泸立交至赵家隧道; G5013渝蓉高速出城方向云雾山隧道车多,行驶缓慢。

特别需要注意的是,G65包茂高速渝湘段已经出现了多个堵点,从G65巴南主线站-南湖隧道、太平隧道-接龙、石龙隧道、双河口立交-白云隧道沿线行驶都非常困难;由于事故施救,现对出城方向大观服务区外正线实施临时管制,请现场的驾驶员朋友耐心等候,一旦恢复通行条件,将第一时间解除管制。此外,大观-水江段现在下起了小雨,路面比较湿滑,请一定注意行车安全。

环线高速

G5001绕城高速内线青木关互通至绕城渝遂互通拥堵超过2公里,预计通过需要20分钟的时间;外线小塆至江津长江大桥缓行。

渝东北片区,G42沪蓉高速进出城古家坝至小周、天城至万州、奉节至夔门车流较大;G5012恩广高速开州至赵家进城方向车速不快。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张旭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