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国庆前四天超百万人次打卡洪崖洞来福士
10-06 09:43:20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国庆长假进入尾声,超百万人次前往洪崖洞,来福士打卡。

作为重庆市12个“百万游客俱乐部”旅游景区之一的洪崖洞,截止到10月4日,已经有超过63万人次游客前往打卡。

来自洪崖洞景区的统计,从9月30日起到10月4日,5天时间累计有63.65万人次进入洪崖洞,其中,单日最高增长量为10月2日,达到了15.87万人次,与去年同期国庆人流量相比,增长36.93%。

根据在线旅游平台去哪儿网发布的数据,今年“十一”长假,重庆再次进入了国内十大热门目的地,成为不少游客的度假首选。

同样,9月刚开业的来福士购物中心,也成为了新的网红打卡地标。国庆长假,每天进入来福士购物中心的游客有增无减。来福士内的珮姐火锅,白乐天火锅,海底捞,Seven bus等等,排队吃火锅,排队喝一杯网红茶已经成为常态。

来自重庆市文旅委的数据显示,近年来,重庆市旅游业在不断升温。今年上半年,重庆共接待了游客2.9亿人次,同比增长11%;实现旅游总收入2552.9亿元,同比增长32%。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徐菊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