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2019年度渝商参评人物风采——黄星顺
10-05 22:35:28 来源:上游新闻

1.png

推荐单位:重庆市工商业联合会重庆市总商会青年委员会

2.png

黄星顺,重庆市金科投资控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常务副总裁。

2009年7月参加工作至今,黄星顺历任金科股份重庆地产公司总经理秘书,金科股份董事长助理,金科控股常务副总裁等职位,如今他已是重庆市金科投资控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执行总裁。

作为80后企业家,他带领金科控股以“一起成长的金融伙伴”为使命,聚焦房地产相关产业,全面布局大金融、大投资和大资管业务。

重庆市金科投资控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是上市公司金科地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一级母公司,被中华全国工商联合会评为中国民营企业500强第77位,被中国企业联合会评为中国企业500强第239位。

经过十几年发展,金科集团形成了以金融投资、民生地产开发、科技产业运营、社区综合服务、文化旅游康养等相关多元化产业协同发展的大型企业集团,具备强大的综合竞争力。他们坚持以价值创造和服务社会为己任,致力于成为中国领先的产融整合投资控股集团。

以金科为代表的渝派地产企业,用新晋“中国上市企业500强”的成绩单,向国内外人士展示了渝派地产强劲的力量。同时,以黄星顺为代表的新生代企业家们也纷纷崭露头角,成为“新渝商”的中坚力量。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