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注意!渝中这些路段已实施交通限制
10-05 17:58:29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渝中区交巡警提醒,目前渝中区以下路段已实施交通限制:

1、千厮门大桥往渝中区方向禁止车辆通行,请前往渝中区的车辆改道黄花园大桥。

2、朝千立交禁止嘉滨路车辆往棉花街、朝天门方向行驶,请前往朝天门的车辆改道朝千隧道、长滨路。

3、小什字路口禁止车辆往下新华路行驶,请前往朝天门广场的车辆改道解放东路、长滨路。

4、东水门大桥往渝中方向禁止车辆通行,前往渝中区的车辆改道石板坡长江大桥 。

5、民族路沧白路口采取措施,禁止民族路车辆往沧白路行驶,车辆改走小什字、新华路、打铜街方向。

6、新华路人民公园路口采取措施禁止车辆往邹容路、五一路、解放碑步行街方向行驶。车辆改走新华路双向通行,小什字方向过来车辆在新华路中华路上口改走中华路、民权路、临江门方向。

广大市民、游客请遵守交通规则,服从现场交巡警指挥安排,择道行驶。

第1眼-重庆广电编辑 刘婷

原标题:注意!渝中这些路段已实施交通限制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