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暴雨袭开州 民警冒雨疏散被困群众
10-05 18:45:40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今(5)日,开州突降暴雨,给正在欢度国庆的群众带来不小的烦恼。当天上午,开州区公安局文峰派出所接到群众求助,木桥村某居民住宅有三户五保户老人,暴雨冲刷使房子随时有倒塌的危险。

派出所民警和辅警立即展开救援,联合街道办及村委干部疏通泄洪道,辅警邹勇不顾左手被铁皮划伤,一直坚持到全部老人撤离到安全区。

与此同时,汉丰派出所民警对川心村到南山路段进行道路交通安全隐患排查。在排查过程中,发现多处道路因强降雨原因造成路面积水、落石阻路等影响群众出行安全。随后,民警冒雨对大小十多处落石积水路段进行清理,清理完毕后,被阻车辆顺利通行。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韩政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