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妻子患肿瘤瞒病数月 阅兵武警病房连说4遍对不起
10-06 08:07:15 来源:人民日报客户端

11.jpg

人民日报客户端消息,10月5日,记者从武警浙江省总队获悉,6个多月前武警浙江总队保障部装备保障处处长吕燕铭奉命赴北京,参加阅兵训练。此后吕燕铭爱人唐玉不幸患病,为了不让参加训练的丈夫分心,唐玉将这份痛苦和无助压抑在内心。图为吕燕铭向躺在病床上的唐玉敬礼。(图片来源:武警浙江省总队)

222.png

唐玉瞒着丈夫接受了恶性肿瘤的手术。10月4日,离家6个月的吕燕铭终于回来,他在病床前哽咽着说了4遍“对不起”,把纪念徽章戴在妻子胸前

333.png

吕燕铭面对手术后躺病床上的唐玉百感交集,他将新中国成立70周年阅兵专用标志徽章戴在唐玉身上,“一定要让妻子感受这份荣光。”

444.png

吕燕铭掩面哭泣。

555.png

吕燕铭参加队列训练。

666.png

吕燕铭在天安门前预演合练。

rmrb_18821570284486.png

唐玉在国庆节当天观看直播,寻找丈夫的身影。

888.png

吕燕铭唐玉一家人合影。

原标题:武警官兵参加阅兵,妻子瞒病数月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