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献礼国庆 涪陵页岩气田两口新井投产
10-06 06:40:01 来源:重庆日报

重庆日报消息,10月4日,重庆日报记者从涪陵页岩气公司获悉,涪陵页岩气田焦页181-2HF、181-3HF两口新井顺利投产,日增气23万方,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上了一个大礼包。

这两口新井产出的页岩气,是通过气田181号集气站外输的。两口新井一次性投产成功,有效补充了气田产能,为全力推进70亿方上产增效领先工程、圆满完成2019年生产目标任务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新井产能补充是完成今年各项任务的重要保障。为此,涪陵页岩气公司不断优化生产运行模式,持续加快新井投产速度,有效确保了新井早日投产奉献产能。

重庆日报记者 白麟 通讯员 戴莹

原标题:献礼国庆 涪陵页岩气田两口新井投产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