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车开走了?!七旬老人高速路超车道上追车,结果发现追错了…
10-08 16:07:33 来源:华龙网

华龙网消息,高速路服务区如厕出来,以为自己所乘车辆已开走,七旬老人急得直接追上高速路超车道。

7日下午5时10分许,重庆交通执法高速四支队七大队的执法人员接到报警后,立即安排沿线巡逻执法队员双向排查。约两分钟,执法人员在垫江服务区至澄溪路段发现了老人。

“我们到达时,老人在超车道上,情绪激动,带着哭腔。”执法队员说,因为现场车流非常大,他们来不及多问,立即将老人带上了巡逻车。

车上,老人称自己在垫江服务区如厕出来后发现乘坐的小车开走了,想到行李还在车上,就急忙跑到高速路上想追车。不过对于自己所乘车辆的车牌信息等,老人都无法提供。无奈之下,执法人员将老人带回做进一步调查寻找。

约半小时后,执法人员接到电话,来电者称是老人的亲戚,也在寻找老人。原来,老人姓吴,今年已七旬。当天,吴婆婆搭乘亲戚王某的车到主城,在垫江服务区,老人下车如厕。发现老人一直没上车,王某一行四处查找。经过向垫江服务区工作人员求助,调看监控视频才发现老人从厕所出来后就追着一辆车往高速路上跑了,于是立即报警寻人。所幸有惊无险,老人被平安送回。

对此,重庆高速执法人员提醒广大驾驶员朋友,出行期间一定要照顾好老人和小孩,减少老人小孩单独行动,避免发生意外。

华龙网记者 刘艳

原标题:视频丨车开走了?!七旬老人高速路超车道上追车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