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囧!这辆车充电盖子没关好 执法人员上前提醒却发现它“一身毛病”
10-20 09:52:15 来源:重庆网络广播电视台

重庆网络广播电视台消息,10月17日,重庆市交通行政执法总队高速公路一支队五大队执法人员在G85两江主线站开展安全检查时,发现一辆共享出租车在右后方的充电盖子没关好,执法人员上前准备提醒驾驶员,没想到走近时发现了更多问题,于是让该车停在边上干脆给车做了个“全面体检”。

微信截图_20191020092638

经执法人员仔细查看,该车本身存在充电口盖子关不严,一个尾灯不亮,前灯近光昏暗,后保险杠因为事故变形,车身多处擦伤等问题,且驾驶员连车门都未关好……

经询问,该车是一辆共享租赁汽车。由于急着办事,驾驶员租车成功后没有检查车况就从停车场开了出来,只是觉得驾驶时刹车系统不太好,但浑然不觉得整车有这么多问题,于是抱着侥幸心理继续行驶,直到被执法人员检查发现。

微信图片_20191020092419

驾驶员得知情况后惊出了一身冷汗,对自己的粗心行为懊悔不已,连声感谢执法人员的检查严格,并表示离到达目的地已经不远,他会小心驾驶,并且会通过APP向车辆公司反映这些问题,今后也会在开车前,尤其是租用共享车前仔细检查车况,确保安全。

微信图片_20191020092416

高速执法提醒,广大驾驶员在开车前一定要仔细检查车况,尤其是自己不熟悉的他人车辆或共享车辆,确定车辆至少在灯光、轮胎、外观等方面没有问题,再小心开车上路,以免路上汽车出现故障,影响行程是小,生命安全是大。

重庆网络广播电视台记者 苟勇

原标题:高速执法为这辆车做“体检” 结果发现该车“全身是病”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