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农民变“飞手” 玩起植保无人机
10-20 10:11:48 来源:新华社

10月18日,参加培训的农民和农技人员在培训现场进行植保无人机操控实操练习。

新华社消息,为加快培育农机高技能人才,重庆市永川区农机推广站面向广大农村开展植保无人机飞手培训。62名来自当地的农民和农技人员参加了此次培训,他们将在5天的培训期间,系统地学习植保无人机常识及机体结构、主要农作物病虫害防治技术、植保遥控器及软件(APP)、电池及充电器使用与保养等无人机操控知识。

10月18日,参加培训的农民和农技人员在培训现场进行植保无人机操控学习。

10月18日,参加培训的农民和农技人员在培训现场进行植保无人机维护保养知识学习。

赵丰 摄

原标题:重庆永川:农民变身“飞手” 学习无人机操控技术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