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这个事故现场太“奇葩” 摄像头拍下全过程
11-03 12:26:37 来源:重庆交巡警微信公众号

重庆交巡警微信公众号消息,10月14日凌晨2点钟左右,渝北交巡警接到一女子报警称,自己驾车在210国道茨竹场镇发生交通事故,损失较大。民警迅速赶往现场处置。

事故现场:

一辆白色长安轿车车头和车厢右侧被撞烂,

保险杠脱落、大灯破碎;

路边一条30多米长的防护栏被撞倒。

事故车旁,

一名男子和一名女子向民警讲述事故经过。

年轻女子声称,

是她驾车打瞌睡,

不慎撞击护栏导致事故。

当民警询问该女子事故具体经过时,

该女子吞吞吐吐,露出了马脚。

旁边的男子满身酒气,

还一直帮女子“打圆场”。

民警立刻警觉起来:

该起事故涉嫌顶包!

随即将两人带回队部调查。

民警调取事故现场监控视频发现,

事故发生在23时许,

事故车辆驾驶员正是该男子。

事故发生后,

他还从驾驶室下来看了车损情况,

然后驾车逃跑。

监控视频显示:

凌晨1点40分左右,

女子驾驶该事故轿车返回现场,

男子在车旁指挥该车调整位置。

随后,驾车女子拨打电话报警。

经查,该男子叫王某,渝北区茨竹镇人,该女子是其女友杨某。在视频证据面前,王某对自己酒后驾车发生交通事故并找女友顶包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民警对男子进行呼气式酒精测试,结果为39mg/100ml,涉嫌饮酒后驾驶机动车。

王某承认,当天23时许,在茨竹镇一家烧烤摊喝了两瓶啤酒后,驾车沿210国道回家,当行驶至茨竹场镇时,脑袋眩晕,驾车失控,轿车撞上道路右侧护栏。王某下车发现车头和护栏都被撞烂,损失可能较大,便驾车逃逸。逃逸数百米后,他又停车给女朋友杨某打电话,要求其前来顶包,冒充驾驶员,以便骗取保险赔付。

女友杨某赶来后,王某便教其如何报警、报保险以及如何应付警察的盘问等。同时,王某指挥其女友将事故车开回到了事故现场,并不断调整车辆位置,伪造现场。交巡警对杨某的顶包骗保行为进行了严肃的法制教育,并给予了相应处罚。

此次事故系王某酒驾引起,负事故全部责任,事故造成1.5万元损失,由王某自行承担,同时,保险公司将不予理赔。

王某涉嫌饮酒后驾驶机动车以及发生交通事故后逃逸两项违法行为。根据《道路交通安全法》相关规定,渝北警方对其处以记24分、罚款2000元、暂扣驾驶证6个月、扣留机动车并行政拘留15天的处罚。

原标题:这个事故现场太“奇葩”,没想到摄像头拍下全过程!现场视频曝光……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