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菜园坝火车站视频 有没有你的记忆?
11-18 20:21:14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重庆站,也被大家习惯称作菜园坝火车站,至今已服务旅客半个多世纪,相信许多重庆人都和它有过一段交集。

历经多年沧桑,随着重庆北站和西站的投用,重庆站逐渐失去了往日的光辉。如今,重庆站即将迎来升级改造,焕发新的生机。

重庆站铁路综合交通枢纽改造项目,将对重庆站实施综合改造,包括铁路站场、市政交通及配套设施等。

改造完成后,重庆站将作为厦渝、沿江等大通道贯通运行列车的中间站,并承担成渝高速铁路、成渝铁路部分列车的始发终到功能。

沉寂已久的重庆站,未来将变身重要的“铁路枢纽”,成为新的城市名片,一起期待吧!

原标题:独家菜园坝火车站视频 有没有你的记忆?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